close

     西元2009年9月26日
     張佑榮見識了人生中的所謂的奇蹟,每逢假日就拿著運動衣上健身房的小孩,居然一早起床起床不是為了上健身房,而是拿著一個包包整理要外出的東西... ...嘴裡還在細數著:「
Nichkhun好像還滿喜歡喝這個7%,蜜桃口味的?」一邊就把水往包包裡面塞。
     而關於Nichkhun的這個大名,在這三天張佑榮領略了什麼叫做『不絕於耳』。
     基本上這三天他光聽宰範形容Nichkhun的種種善行彷若天上有地上無,就快要連Nichkhun的祖宗十八代都會背的程度。
     所以他知道Nichkhun是個中泰混血兒,但從小跟著經商的爸爸媽媽移居世界各地,在國中之前大抵居住在美國,所以跟宰範語言溝通上沒有任何的困擾,也多虧他這一個月幫宰範惡補單字跟文法,我們朴宰範先生總於脫離一級邁上二級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充滿好奇的他一邊咬著塗滿草莓醬的吐司一邊問著宰範:「你拿了這一堆東西是要去哪裡啊?」又不是要逃難,一邊念著Nichkhun一邊往包包塞東西,他都快覺得這個Nichkhun是從泰國逃難來這邊快餓死的窮小孩了。
     那包包塞下的東西絕對餵的飽10個人以上。
     宰範連頭都沒回的往包包試圖再塞下2條起士熱狗腸,直到他發現包包再也塞不下了才回頭求助的看向佑榮說:「Nichkhun約我去愛寶樂園玩。」
    「那跟你試圖塞下這一堆東西有什關係?」
    「野餐。」
    「... ...去遊樂園不是玩的嗎?」
    「SO?」宰範用莫名奇妙的眼神看佑榮,是不能去遊樂園野餐的嗎?
     佑榮默默的再心中嘆了一口氣,真讓宰範扛了那一堆東西去遊樂園東晃西晃,他看他們也真的不用玩只好野餐了:「宰範啊!Nichkhun應該比較想跟你去玩那些遊樂設施,而不是野餐喔!」
    「??不野餐嗎?那璨成怎麼辦?」
     關於璨城這個名字也出現了好多次了,根據宰範的說法是Nichkhun在中國遊學時認識的韓國人,是他邀請Nichkhun來韓國玩,因而導致Nichkhun好奇起韓國的文化傳統,這才決定要來韓國邊唸書邊學習。
     而璨成這號人物在宰範的形容裡總離不了吃的... ...這號人物在宰範的形容下連他都想幫他報名紐約一年一度的熱狗大胃王比賽了。
     想了想;佑榮把那兩條起士熱狗腸用各小筆袋繫在背包的拉鍊上笑著說:「去野餐吧!」他壞心眼的好想看到看著這一大包的行李時,傳說中的那位神人Nichkhun是何表情?
     或許,今天就是很好的... ...『跟蹤日』,也該是時候拜會一下那位天上有地上無的『傳奇人物』。
     Nichkhun Horvejkul。
     他等著看這位宰範眼中救他於苦於難的人,倒底有多『天使』。



    
     是耶和華?還是... ...路西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