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超愛笑朴蜜琪
明明是細軟髮~~卻老愛動頭上文章
也因為這樣培養出FAN的超高忍耐度
我也總愛笑大家是溺愛FAN
但是...今天我突有感悟~~我哪有什立場去笑人家1133283359.jpg




我...
我...
不就是跟朴蜜琪一樣的細軟髮嗎?26.gif
人家朴蜜琪好歹還不是自然捲
沒跟我一樣用離子夾摧殘它..........搞到自己毛髮稀少 
當剪完了頭髮~~望著少少的頭髮~~眼淚都要飆了啦!
49c9a2eaa8103.jpg
朴蜜琪
原來這就是剪完頭髮的心情嗎?
朴蜜琪
原來這就是你酷愛蓋頭蓋臉的悲哀嗎?
我都懂了(拍肩)


555....83.gif
蜜琪蜜琪~~~~我們打各商量~~你繼續努力加油
反正你有你的溺愛FAN
你就繼續挑戰極限吧!
千萬~~千萬~~不要讓我當第一名啊!!







諾小瑪乖乖的往養髮之路邁行
有養髮良方的~~麻煩通知ㄧ下...諾小瑪很需要(泣)untitled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