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想要去嘗試一下爆漿餐包
畢竟有瑪格同事蠢蛋小姐大力推薦支持

打了電話給瑪格~~很好~~成行1306315188.jpg
同行的還有新朋友璇

這是3個女人的午餐
但我必須說拜"小吃"的瑪格所賜~~我一個人吃的是一人半的(爆飽)

1024.jpg 
不用懷疑~~最胖的那一隻手一定是我的2540.bmp
我們有兩位點了培根餐-99元
我點了熱狗餐-109元
當然有附一杯500CC的飲料~~
我的美式咖啡其實OK~~但我喝慣拿鐵~~總覺得奶糖不夠多(笑)
柳橙汁應該是擠壓式搾汁~~喝的兩位都說微苦~~是雷喔!8st0013jwc1.gif

餐包真的會爆漿...從他被填充進去的屁股洞...29.gif
口味是椰香奶油
不錯吃
但吃多會很膩...我一個人吃掉3個...所以下次應該會故意跟朋友點不同口味的吃(笑)

她們家沙拉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夠酸夠香

蛋~~我吃的是兩人份
剛開始是真的覺得頗不錯的
但到第二份我希望他是日式的...很多東西真的是一份剛剛好~~兩份真的太多~~會膩

培根我沒吃到
所以無法評價~~請瑪格小姐補充(笑)
但是熱狗...說真的
她烹調的方式不是我愛的
水煮式的或許健康一點啦!
但是我就是愛烘烤或煎的重重肉香

上次吃的美式漢堡真的很不賴~~可惜那次太餓~~大家太快動手
沒圖沒真相啊!
下次再來點一次吧!呵呵!

但是他的無錫排骨我不推喔!
不是因為不好吃~~(其實還滿好吃的)
而是對於一個肉食類動物者
那個6小小塊肉是怎麼一回事??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