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是很美麗
因為臨時被通知要帶大嫂出門去白河看醫生
.....
我很不喜歡這種臨時的事
你早一天通知我是會怎樣?

在我都跟人約好的情況下硬是要我開車帶他去...
明明知道到了那邊最少也要等2個小時才看的到醫生...而我跟人家約1點(出發時間11點多~~路程約1小時)
這不是硬逼著我毀約嗎??
超不喜歡這種FU的...

只好打電話跟阿嬌姐姐說~~SORRY

到了白河的醫生處
發現整座禪苑有了好大的變化
是啊!時光匆匆過~~我好像有2年多沒進來看醫生了  

漫步在禪苑裡頭看蓮花~~看蘭花~~看醫師娘種的花花草草~~~好不豐富
沒想到居然連素食餐廳都開了

還沒吃飯就開車衝出來了
剛剛好讓我的五臟妙嚐嚐鮮
是說用餐費用隨喜.....讓我很是為難....到底要包多少才不失禮?
最後包了100
應該是OK的金額吧!?

出了餐廳門口
覺得陽光熾熱
抬頭一望~~望見藍天.......

DSCF0931.JPG 

心情浮躁的我有多久沒有坐下來望天發呆了???

DSCF0929.JPG 

小時候明明很喜歡這份閒散的逸致那兒去了???

DSCF0930.JPG 

於是坐在太陽底下好好的欣賞了一下......

DSCF0934.JPG 

沒擦任何防曬又穿短袖的下場就是...又變黑人了
但是為了這片難得藍天~~又有何彷?

DSCF0933.JPG 

我喜歡~~這樣單純的藍
我喜歡~~這樣單純的發呆...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耐不住熱...10分鐘後就皮膚紅痛的躲進屋簷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