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涓來拿我幫他代訂的大村葡萄時跟我說...她今天回家吃剩菜
然後她的剩菜是
1.牛排
2.扇貝
然後我就尖叫了.....

牛排我還好~~但是我非常的愛吃扇貝啊!
於是我就被這兩樣剩菜給吸引到他家去拜訪了~~~XD

謝啦涓!
不管是炒扇貝還是奶油扇貝~~我都吃的很開心
還有謝謝提供那一天我唯一吃到青菜   XD

飯後的甜點是涓很開心拿出的"榴櫣"
我還在那邊跟他討論說我沒吃過冷藏的
以前我有一陣子剛剛挑戰吃過時~~還滿愛吃那種冷凍過的
吃起來就是奶香濃厚的冰淇淋口感

可這種東西實在太補
所以我也不敢多吃
只有小吃一小塊淺嚐~~~沒想到......實在太補了...
一小塊就已經很不得了了......


為什會這樣說呢??


因為我家的親戚剛剛好昨天來訪
而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血崩了......而晚上突然整個大大奔(再吃了那一小塊之後)
奔不停歇...
有沒有親戚來時不能吃補的八卦啊!?
為什之前都沒有人跟我說??

總而言之~~以後親戚來絕對要記住~~補...是不能吃的啦!

切忌切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