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下班~~工作都做完了
想說就去逛PTT看有沒有新消息
這一看...超火大的...
很想抓起申彗星狂罵~~這是什情形??

回到家去追了一下消息
對於主辦單位的"不退票"策略讓我小小抖了一下
沒想到更讓我怒的緊接就出現了...
對!她圈圈叉叉的限台北首賣...(掀桌子)

整各心情已經不是大壞可以形容了

我很想說
申先生~~有必要這麼早賣票嗎?(7月的場子我預估是6月...你也太早賣了吧?)
前小進5/2你就5/1...雖然知道這不關你的事
但心情上就已經不爽了
更重要的事
你家阿娘我已經刷了威尼斯人
月初剛剛好是繳錢的時候
沒有閒錢.......(扁嘴)

假日的演唱會變成週五...現在又是演那齣的?
南部人一定要為你請假才可以嗎?
(如果讓我知道這日期是主辦單位為了省5萬租金我一定詛咒他...)

整個很不親切的主辦單位
整個很不親切的售票時間
整個很討人厭的表演日期
申彗星先生...這是要我怎麼辦??

算了算荷包...
真的是除非開口請我家阿爸幫我付這一期的保險
要不然這一隻牛是買不下手了...(泣)
但...我不想走到這一步

能怎麼辦呢?
該怎麼辦呢?

我的心裡其實已經很清楚了...


親愛的瑪格小姐~~請幫我借賞鳥用的望遠鏡
諾小瑪我7/10要去台北賞鳥了

然後...當天來回算了......心情超差的啦!(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