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但心情不好
總有自己的發洩方法
而我的壞習慣是大吃大喝兼花錢...

這次滿想糾正壞習慣的
所以沒有大吃
但花錢...還是會花...
總不能兩樣同時糾正吧!?這樣人生還有什樂趣!?

不過有卡在下個月要出門去玩
已經頗有節制了
至少...錢是花在該花的點上的
譬如~~機油1000公里該更新了
只是順便換個輪胎罷了...

可...
我預算是只換前輪的
因為印象中前輪一直沒換過
不過後輪爆過胎換過一次了
沒想到的是機車行換好前輪換好油牽來我家收錢時會跟我說:{你的後輪耗損比前輪還大,已經很薄:一定要換,一起換掉的我少收你100元...}
我看看的確比我剛剛看的前輪還危險的樣子
反正要花錢~~那就一起換吧!(算起來還倒賺100勒)

但這個決定的下場是我下午要騎車上班慘白著一張臉...
媽啊!我不習慣啦!
我一路搖搖晃晃跟個喝醉酒的人一樣...
抓不到舊有的平衡感
感覺就像在騎一台新車一樣...好恐怖...(這不是我的車~~這不是我的車~~)
都覺得自己不會騎車了
一路以低於40的時速龜速到公司...慢慢的吐了一口大氣
......
我知道我會習慣的

只是習慣之前還有一段路要走...正如人生(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