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msn_i14-pandadog.gif  這個護頸靠墊~~我找NNN久~~就是沒看到
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會出現在金在中的手上.....(空)

56.bmp monkey%20(39).gif
(出處請鍵LOGO)

555...幹麼這樣
讓我看的到吃不到的.......
最近已經忙到沒有空爆肝了...好懶的出門去爬資訊牆...
有誰可以自動一點來跟我說的嗎?(羞)
當然...如果可以...
我們家申彗星的熊貓眼罩順便一下....XD

我知道我平常用不到這些東西啦!
但是...這些東西都可愛讓我克制不了....我想要啊!

1775465362.jpg
我想...我愛亂花錢的個性會有能改掉的一天嗎?
(說到這~~讓我哭一下
我的帳單居然分月了(韓國其他兩間美粧的晚報...)
...SILO...這樣我要分兩個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