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書的拍照技巧好不好我不予置評...畢竟各花是入各眼的
但是...他自拍眞的很一級讚
每每會讓我驚呼~~眼神好讚啊!
24.bmp 
凍的臉頰紅通通的大書~~可以開班教一下怎麼拍出最殺的眼神
(天音:人家本來眼神就殺了...你一輩子都學不會的....我:.....(泣))


話說~~全世界跟我最沒默契的大書
他最近去的幾各地方...我這次去都有去耶!(掀桌子)
要去是不會早一點去嗎?
幹......麼等我回來再去啦!....討厭...SILO...YADA啦~~~
5555...我跟大書沒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