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吃到太難吃的春捲
實在不甘願~~所以我誓死找到黑松~~
沒想到...還挺容易找到的  XD  (果然大家都會記住小時候的味道~~)
想當然~~我一定會衝的(在我吃到那麼難吃的春捲過後..我一定要安撫一下我的胃  XD)

瞧吧!好吃的店就是這樣~~客人一直陸續有來


老闆娘一直包包包包包包~~手都沒停過

在等的同時先送上的柴魚湯~包證是純天然的~~沒有柴魚精還吃的柴魚片的渣渣  XD
嗯!好喝啊!

送上來了~~為了讓大家看到他精采的內餡~~請老闆娘幫我切開的
換得老闆的碎念:{要切要早一點講啊!}...老闆啊!我也是看到有人切才知道可以切的啊!
你以前可沒有這種服務啊!(是因為變成45元的關係嗎??)

 
來來來~~來張特寫~~

飯後的水果~~是在大潤發剛剛好看到的蕃石榴~~

至於點心......大家還是不要知道的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