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老愛說M是李姓奸商
出商品出的飛快
副業一間一間拼命的開~~
不把歌迷的錢通通挖光誓不甘休
但是今天拿到DVD之後
我要來修正一下

他是很有良心的商人
至少比GOOD有良心啦!!

海報雖然很爛~~粒子很粗
搞得我早上連拆都不想拆DVD的跟人家出門玩樂

當我下午在家很無聊時想說還是先拆一拆先備份好了...
韓國的CD跟DVD質量實在太恐怖了~~很讓人點點
但是我一拆~~就忍不住笑了
好吧!!你還是一個有良心的商人
這各商品的DVD重量夠重耶!!比申彗星的輕薄型好多了~~不用怕飛盤了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