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一群大男孩耍白玩遊戲...
早該睡覺的我卻死撐在這裡....真正係~~~

可沒辦法啊!!!我如果不撐著等下完看到他...等我能看已經是5天後了
完全超過時效>"<

看完真的很想說~~默契很好的鳥父子~~玩神經醫生的遊戲很好玩是吧??
那文艾力你這個忌妒鬼前一天拍宣傳照時甩JIN放在你老婆肩膀的手勢怎麼一回事??
有那麼好嗎???我不信啦!!![以上資料等我回來~~補~~小電不讓我放GIF~~整個活見鬼]

先來看愛玩鬧的鳥父子吧!![只放5天~~我回來立砍>"<...我也是會怕侵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