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的教訓與傷口是這樣教我們的....
M啊~~~沒事不要來茱麗葉的表哥~~~

你明明可以這樣美的嫻靜又性感的

JIN啊~~墨西哥來的油痞子

即便你這時的造型港味十足...我想也都比油痞子好


烔完啊~~~你還要多說什麼嗎??

拿槍想殺人都是沒用的~~~重點是換掉摳D啊!!!
明明本來都是爽朗的花美男的~~~TT^TT[淚目相對啊!!]

因為你今天取悅了我~~我來偏心一下  XD

你看~~多清爽的大男生啊!!!!![請還我這樣的你啊!!!]

兒子~~兒子~~
我們家兒子.....
阿娘怎麼會捨的"糟蹋"你呢???
但是....你鬍子能不能剃一剃啊!!

不用吐舌頭裝可愛~~剃刀準備好了~~~請剃~~

至於文艾利...都已經去當道長了~~還有什好說的??我不想貼~~~我不想貼~~~~

孫女...都說他沒出嫁了....你認為我有可能貼破壞他形象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