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愛吃
非常愛吃~~~所以一聽到中信又68折了
忍不住就拖著朋友去喝飲茶了......

雖然~~我每次都抱怨~~
中信飯店68折餐飲素質就跟著68折
所以之前打折我都不去

但是至從中信不知道是換廚子還是怎樣??
整個水準七零八落
我就堅持現在他打折我才要去了...[整個相反]
因為他的餐飲素質真的就只值那個價...ORZ

不要問我既然這麼不爽吃中信為何不換家吃
何苦苦等他的68折
因為....嘉義的飲茶店...大概就只有這一家了   再ORZ

而我又很愛吃乾炒牛河跟杏仁豆腐...
於是我一定要等到他打折我才願意去吃

要不~~~老娘會為我的荷包不值



東坡肉 200大洋
肥的部份細而不油~~瘦的部份小柴
強烈建議瘦的一定要跟他的醬汁ㄧ起入口~這樣才會適合一點



雖然他家的干炒牛河不是我愛的口味
但是真的沒魚蝦也好...價錢我忘了  XD  反正了不起200多吧??
我每次都很想跟大廚說~~反正你都已經敢炒的跟台灣人不合的油油膩
為什醬油就是不敢放多一點炒出它特有的焦香味??  威???



今天的叉燒包倒是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剛剛現弄好的~而不是在餐車上蒸的過久~~所以意外的好吃
小點48元[我記得小點是50元以下的...記憶力爛...有錯...那就錯囉!XD]



鳳爪[小點]
.........................他※※的.......
原本還有一點小期待的點心~~沒想到到大失水準
整個感覺是冰很久回鍋蒸的爛東西~~~雷~~絕對是個雷



珍珠丸子[小點]
今天的丸子米粒入口糜而不爛~~肉餡料也不會太鹹
算的上今天的中上之作了



鮮奶杏仁豆腐[小點]
...其實介紹了那麼多廢話
說正格的~~我會踏進中信...一切不都是為了這一碗雪花花的豆腐嘛
我想了好久的杏仁豆腐~~
至從日本一別就再也沒吃過了呢~~~感動的勒
但是...因為我喝的剛好是那一鍋的鍋底...入口...就哭了
味道淡到讓我無法置信[※的中信又減料???]
朋友說可能是裡面的冰塊化光了所以味道跑掉了  T^T
不死心的我等到新的一鍋一出來馬上再點了一碗[我來的目的不過就是為了一碗杏仁豆腐~~叫我這樣回去我會怨念到很久很久以後的]
果然~~這一碗好多了
也直到這樣我才能平衡我的怨念~~安然的踏出中信門口   XD


我跟朋友說:{我如果下次來只點兩碗杏仁豆腐卻佔了一個位置會不會被K?}
朋友:{會}
我:QQ.............


目前...
正在哀求會做杏仁豆腐的朋友們做一鍋給我解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