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烔完啊!我對不起你...............


雖然說~~~當初信誓旦旦,比起本命;我更愛的是你的音質,所以你出專輯我"一定"會買.......
是的,我還記得我曾經這樣說過。

人啊!話真的不要說太滿。
因為...我真的不想買你這次的專輯啊!>"<


你這次的專輯~~~或許真的太趕了......我的耳朵裡聽不到感動。
連主音都被後面的配樂蓋掉了...這算什麼啊???
我想聽的是你的聲音     又不是後頭的合音人員
你知道嗎??
隨便哪一場演唱會裡的個人秀拿出來我都還會愛一點
相信我~~我是說真的...我寧願你拿你演唱會的歌出來湊成一張合輯
是你太貪心?還是太沒有把握歌迷的胃口?
你這次的專輯整個像一鍋雜燴~~東來一點.西來一點
沒有你平常的個人特色[你這次真的走的很偶像....太偶像了......]
就算是你在綜藝節目的明魚太我都愛~~但是....我真的不愛你這次的專輯[趴地ORZ中]
.......................
.......................
.......................所以我叛逃了.................




請不要太傷心
我逃的不遠....逃到你兄弟李小M家裡頭去了
我想...
你應該不會太介意
你們家小M生日要到了~~就當是你順手送他的生日禮物吧!





是的;我買了................
我買了...........
我買了...........
我買了...........
我買了,M的3輯。       XD  




VI  YA   吶   O    .....金烔完先生.....希望我們有緣再相會   





嗯嗯嗯嗯......這姿勢是要我給各交代嗎??

                                                      


嗯嗯嗯嗯嗯嗯............................
要不~~~等我家老闆8月出片時再把你一起帶回家好了
反正
yesasia.com要超過一定的金額才能免運
呵呵~~~到時候把你列為候補的第一選擇~~~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