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這樣...一開始買東西好像就無邊無際地一直"血"下去
.......
好吧!基本上我承認我這個人克制點算低
所以才會很容易衝過頭
所以這樣的我很需要一個剎車來制止我種種不理智的行為
可是......
很奇妙的是當你需要時~~他永遠不在

一如當初我準備衝李準基的影友會
我的人是一邊盯在電腦螢幕前看公告一邊跟人MSN一邊打電話公告諸友這個消息
其實...我只是不知道這麼衝動對不對
其實...我想跟朋友說或許他們會根我分析一下這樣衝動不好
我只是希望來個人阻止一下我
但是所有的人都教我快訂票
朋友們事後都這樣跟我說:[我們怕你沒衝會後悔.李準基不是天天來台灣的]嗯!我承認這次的經驗很奇妙...XD
但追星....真的不是我的風格[O~~扯遠了XD]



一如現在這一個月的我~~
當我要買電腦時......沒人說話
當我要買相機時......找不到人說話...........卻偏偏最近的我購物慾望強烈......
我想我應該呼喊一下

剎車~~~你在哪裡???

剎車~~~你在哪裡???

剎車~~~你在哪裡啊~~~~~有聽見我在呼喊你嗎???

555....剎車快點回家~~~媽媽需要你回家~~~






BY:下個月看到帳單可能會吐血的諾瑪[我岌岌可危的澳洲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