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涓去吃了梁記~~因為不想殘念  XD
但吃完了漸漸無言....TT    TT
只有豆腐依舊千層綿細
只有花枝槳依舊彈牙鮮甜.......可其他的...我只能說往事不要再提

回來趕著訂飯店~~
在我狂訂著8-15/16時...涓打電話來了
嗯...日期搞錯了...是8-8/9  @  @
連忙趕著打電話給小妹~小鴨跟niko
火速更動約定的時間
另一方面也忙著敲飯店~~還好訂到了  XD   O~YA~~
因為要先匯訂金給飯店[他說是旺季的關係...]
這時候萬惡的讀卡機就要出動了~~不轉不看還好~~
一看我整個傻眼想暈倒了....我....超支了
不是月光光的透支...是花到下個月薪水的超支....
哇哩勒~~我是怎樣花的???

除了敗家利器[我愛網購]......我還花了啥??
想了半天~~除了意外殺出的保險費[我是真的忘了這各月有這玩意...汗]
應該是出門買東西刷卡惹的禍[包括那一雙還沒到手的彩虹鞋]
............................................
拼命按著計算機~~越算越想哭....我是怎樣會這麼會花錢啦!










馬的~~真的是自做虐啊!!!
現在真的報應來了...
才月中~~~我就已經要遠離美食生活了          TT         TT

新聞報導說的好
宅在家裡減支出..........我超想喊"屁"............有了網路銀行~~在家一點都沒辦法省錢的啦!


在宅與不宅之間掙扎
突然發現~~這是一個呼吸就需要錢的世界

................................A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