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很奇怪


其他的霉運就不要提了...可...就連我的小烤箱都要離我而去


這就不是普通的讓人傷心了


可沒有烤箱我又過不了日子


想想~~當我肚子餓死只能吃油膩膩的煎德國熱狗


噁~~想吐吶!!


不得已啊!!我還是去家樂福扛烤箱


沒想到連家樂福的都要跟我作對~~小烤箱怎都漲價啦


算算...某牌的中烤箱差不到200元~~還可以拿來烤餅乾跟蛋糕...


幾經掙扎~~我還是買了中烤箱我果然受不了誘惑啊~~呵呵


可是...問題來了~~


我家沒地方放這個烤箱...


於是~~我又去了一趟B&Q...扛了一個架子回家


幾經皮包的小浩劫~~總於~~烤箱歸位~~哈哈~~又可以開始我的烤烤樂了


馬上殺到表妹家借了食譜~~玩起來了


戰果~~


奶酥脆餅



小糖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