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小瑪有話說:  [4/28補]
...昨天看不到檔;經過求助後電電給了我CB的下載位置,當我很心安的去睡覺等待起床跟他相會的時候;我作夢也沒過起床跟我相會的居然是"交換"...[囧了一下~~但是還滿妙的XD]
想到昨天連不上YOUTUBE......嗯嗯!!果然昨天是因為太多人連了
今天很順利的連上去了~~~O~~YA[我們家的網路果然輸人累累囧RZ]

看完之後...我只想說.......你們這些暴走的阿價西啊!!

拼命的拱人家接吻
M還硬拉彗星示範了...BO了好大一聲  XD
沒想到ANDY先來各聲東擊西,飛快的過關
卻被所有的兄抗議~~嚴格要求再來一次...
M真的很壞心~~說松雨已經再把頭髮勾到耳後了[一副很期待的模樣]
我說...最期待的其實是你們這些阿價西吧!每個人的眼睛都"不靈不靈"的亮

不親~~你們有話講
親了~~你們就爆動了  XD
J跟W在那邊攜手跳舞~~M在那邊爆走踢椅子
我們家小孩呢??他正對著躲到角落的ANDY狂丟東西    XD



好不容易重新坐下來~~M還要再攻擊一句:{呀!(今天)是你們10周年紀念嗎?}  ANDY跟松雨剛好坐在10周年的招牌之下

阿價西們愛吃醋又愛玩~~
這次拿出草苺來拱了[犯人是M]


松雨一聽到就說:{那誰可以幫我拍一下照}立馬拿出她的手機
而完就很順手的接過去了 ANDY則一臉大受打擊的模樣[.....XD]
只能說~~他已經上了梁山  [狂笑]
這群兄們是很沒同情心的...每個人馬上先橋好位置等著要拍



看現場的果然比較會知道狀況
我必須說~~完先生推的真的超用力[很突然的就推下去了]
親的真的只有瞬間那一秒
是說完先生推的真的太快...
我能確定的是~~我們家小孩沒拍到   XD[他來不及...]

ERIC先生真的很聰明...這傢伙開的不是拍照...他開的是攝影[很明顯的根本沒按~~事後卻確認..那就一定是攝影XD]

ANDY要求哥哥們把相片交出來刪掉
J跟W一臉心虛~~立刻轉頭不看他躲到一旁先確認拍的怎麼樣
ANDY轉頭看M跟彗星...他們立馬拿著相機逃到J跟W那邊一起確認
只有ERIC確認完之後一臉帶笑~~然後也拿去跟其他人分享了   XD

這就是兄啊~~~~~~~~~ANDY啊~~~你就認命一點吧!!!!   XD

忍不住想講:神話果然是幼稚天團












掙扎了好久...但是秉持著看好戲的心態...我也只有這個鳥膽啦!!
反正~~敢親就是不怕人家貼啦!!   XD
一開始只是很意思的BOBO臉頰~~
一群阿價西就在那邊鬧騰的要命...[喔喔喔~~我們家JM好歡樂喔!!]
大書...你高興什勁???難怪我始終把DD交不給你   XD
是說~~鳥爸很歡樂...鳥媽翻椅子???....這一家...我看這門親事應該僑不攏啊!  XD
是說這個嫂嫂很會幫這家的小孩謀福利嗎??
那個草莓是他夾的...也是一切事故的源頭    XD
各位觀眾請注意~~
請注意右上那一隻推人的手....今天的第二尾兇手{金先生是也}
如果實在無法看清楚~~很貼心的諾小瑪也挖來了PTT的神人註解版



是說...親完DD的臉真的很歡樂~~真是一點都不委屈  XD


另~~~有沒有神人可以各訴我...文艾力用的那一隻大鏡頭的是哪隻???
我覺得他很面熟~~但是真的搞不清楚  ORZ
還有申彗星那一隻手機...純粹想知道而已...他那一隻...感覺不會想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