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久違了啊!  T^T

至從去年北海道發生的'意外'之後~~
我已經1年沒跟可愛的200元發票見面了

o~~時至今日我才發現我有多想它多懷念它啊!
雖然它不多~~只有少少的200
雖然它很少~~只要出個門就不見了
但是...它可是我重要的運氣指標

既我某次不小心地意外有8個月沒見過後
這次是一年......
luky總於重新回到我身邊了T^T[喔!我好感動喔!]
感謝可愛的神~~~
我會小心控制我的眼神不再亂瞄的~~~

但是~~
**的請那些洗完澡不穿衣服進房間的人......
記得關你們的窗簾....................................[這是尖叫沒錯]
老娘不想看裸男了~~~看了都沒好事啊~~~~~









我愛我的200元發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