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哪一團
只要一過了海
個個都很好僑~~很開放
.........不信??

你們看一下這一團吧!


你們覺得這沒什是吧???

但是~~我可沒在韓國的節目中看到我們家兒子露手臂上的刺青喔!
我知道大家要講應該是韓國有限制啦!
因為每個刺青的一上節目都  遮遮遮遮遮遮遮    
嗯~~這我也理解~~
但是...我家媳婦呢???
這個我也真的沒看過喔!


當娘的有沒有哀怨到??有啦!


喔喔~~忘了說~~圖見LOGO
AND...噓~~你們都沒看到喔!



我那不知道在ㄍㄧㄥ什的兒子&臉抽了的媳婦   XD



是的~~很甜~~我家兒子是寄居蟹~~他最愛的是他親愛的殼~~布拉
而不是我們這些愛他愛的要死的FAN娘   呵呵
當然我覺得他最幸運的事是~~他的另一半也願意讓他依靠
把我兒子寵成這樣媳婦覺得是幫兇之ㄧ
有這麼能幹的媳婦~~難怪我兒子越來越無能  >"<[你戲是學到哪裡去了?我怎麼一點功效都沒看啦!倒是媳婦差點把我電死...請看HEYHEYHEY]

好啦~~當娘的還是只能說一句
你們幸福就好
恩恩愛愛二連發





再次聲明~~別害我~~大家什圖都沒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