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表姐還有阿嬌姐~阿嬌姐的同學A~依蓮

一群人跑去某長輩家[聚賭]

某長輩一直唸著

又大了一歲囉!!怎麼還不嫁~~~某長輩一直唸著我家表姐

說他該急了等等~~點點點

講到某一段落~~突然話鋒一轉轉到我這

因為實在懶的應付他

於是我這樣說{有啊!!我家那一個姓李}

突然表姐先大笑[對啊!!那一個人現在住韓國]

阿嬌姐接著說[對啊!!所以我們之前才一直計畫著要去韓國啊!要不是現在韓國下大雪~~我們早就去了]

朋友A[對啊]

伊蓮[對啊!]

然後依群女人在那邊狂笑~~笑到不行

我只好笑著說[啊!]!不行了!!在笑下去我會中風]

而長輩莫名奇妙的還在那邊說[有對象就快點嫁~~]

呵呵~~~一點都搞不清楚狀況

 

 

 

 

 

 

 

 

 

 其實~~~我們依群女人口中的李先生~~是韓國某諾小瑪最近超迷的明星

李俊基是也~~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