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表妹說~~他想要看第2次王的男人


而又為了準基的票房[其實是第2次看時瘋狂的迷上了...]所以諾小瑪我奉陪去了


看了第3次~~


我實在忍不住要尖叫一下了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我次次看的心情都不一樣呢???


第一次被王的演技嚇到><[瘋子~~瘋子~~你真的演活了一個思母的瘋子啊!!]


第二次有餘力去注意準基的演技[小孩~~你怎麼都是內心戲啊??]


第三次....第三次...我居然開始去注意小配角的心情跟演技了


次次感想跟心得皆不同...看來我的王男心得要打不完了>

唯一一點相同的是~~~我一直覺的甘先生很弱~~老覺得~~他的鋒頭都被其他人搶光了[笑]


啊啊啊啊啊~~~我的王男心得何時能出頭天呢???


看來真的只能問天了~~


天啊!!來個解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