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姻緣   李善姬   王的男人主題曲


繁字版


簡字版


我們約定

過了此時此刻

一直到能再見面那天

拋棄所有的一切

站在你的身邊

就這樣走過剩下的路

這就是所謂的姻緣吧

完全無法拒絕

我生命中像如此美麗的日子

還能再次到來嗎

在疲憊的人生路途中

你就是禮物

我會珍惜這份愛

經常回憶我倆美好的回憶

雖然是短暫的相遇

卻佔滿我所有的心

就算沒有結果也不後悔

我相信一切都沒有永恆

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

完全無法拒絕

我生命中像如此美麗的日子

還能再次到來嗎

雖然想說的話很多

但你應該都明白

能再次相遇相見那一刻

請不要再放手

這一生沒能完成的愛

這一生沒能完成的姻緣

能再次相遇相見那一刻

請不要再放開我

 

 

 


之前的約定

都已消逝

當我們再次相遇

我決定拋棄一切

只站在你身邊

如同別人口中的選擇

難道這就是姻緣

無法絕決的姻緣

在我人生中如此美妙的一天

是否還能重現

再筋疲力盡的路途中

你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我會擦亮我們的愛情

不讓他生鏽

雖然令人陶醉的邂逅很短暫

但卻以刻畫在對方的心中

即使最後不能再一起我也無悔

因為我知道沒有永遠

難道這就是命運

無法拒絕的命運

在我人生中如此美妙的一天

是否還能重現

想對你說的話很多

但你已知曉

當我們再次相遇那天來臨時

請不要錯過

此生無法實現的愛情

此生無法實現的姻緣

當我們再次相遇那天來臨時

請不要錯過

 



 


哪一個版本好呢??呵呵呵!!!


妳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