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懷念起小時候姐姐帶我去吃的煎粿
特地從西區騎到東門圓環去吃火婆煎粿

因為不是很早起床
我到的時候已經將近10點了
剛剛好有斷點
所以我特地交代說:我的粿要"喀恰"一點
我特地藐了一眼
我剛剛好是最後一個
新的客人還沒到
所以應該會有恰恰的粿可以吃
好生期待


沒想到
沒想到
我居然被店大欺客了

明明交代了那麼多次
明明我就是最後一個
明明就不趕時間...
她居然給了我ㄧ盤完全不恰的粿  >"<


我整個大傻眼
不死心的翻了一下...還真的沒半塊有煎到恰的樣子
每片粿的顏色都一模一樣

當下我臉已經很綠了
沒想到吃下去我臉就更綠了...........他圈圈叉叉的居然是溫的
這表示他根本沒有煎
只是把粿丟下鍋快速的翻了兩面就丟過來給我了


這也太過份了吧!!!!!


什麼叫煎粿
就是要兩面煎熱!!!
完全不熱是煎什麼煎
你乾脆把粿切一切直接給客人好了
還賣什麼煎粿


第一次吃到像這樣的煎粿
讓我好傷心啊!!


吃了兩口越想越覺得委曲自己
火大把上面的煎蛋吃了
整個粿丟著我就走了...我懷念以前的火婆
會給我恰恰的粿
現在的火婆真的很差勁
賣的傲慢
價錢已經比別家貴了
卻完全沒有服務的品質
我...再也不去了


以前我會特地介紹外縣市的朋友來吃
現在~~我會勸告她們不要來吃


何必花錢買罪受啦!



這就是我悲傷的食記




以後...可以吃東西的地方又少了一個...(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