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店是我逛完青瓦台時轉北村時心血來潮去吃的店

03.jpg  

雖然說是心血來潮(按原定計畫是要去吃土俗村啦!但實在跟北村不順路,所以啟動備用計畫XD)
但諾小瑪我還是有做功課的好咩!XD
他的招牌就是一個比掌心還大的"餃子王"(直翻)

04.jpg  

去的時候時值夏天
所以有這家店夏天限定的"豆奶麵"(冷麵)
我個人對冷麵興趣不大啊!
再加上已經在樂天超市的站食櫃嘗試過冷麵了(小姪女大愛啊!我是SOSO)
反倒是小姪女很有興趣點了(因為上面的原因)

我堅持己見還是要點牛清湯麵,因為不想跟她同食冷麵啊!(我應該沒錯吧!?我忘了什麼骨湯了?)XD

對於麵體我個人感想是還好啦!反正是手工麵條,不差
但湯頭是真的很讚
包括那個豆奶麵的鹹香味道都很特別
難怪韓國人願意大熱天的在店外大排長隊(有好多人開著名車來吃,但一樣要乖乖排隊XD)

王餃子噱頭很大~~但實質空虛啊!
裡面是菜餡加上豆腐肉
清清爽爽的很舒服
但不為肉食類動物的我愛好

只是我個人一定要狂推一下這家的泡菜啊!
是我到韓國來吃過最好吃的泡菜

不管是用鹹水泡軟的清泡菜
還是鮮鮮辣辣的韓國泡菜~~真的美味到讓我忍不住續盤
媽啊~~實在好吃到不行啊!

我深深的覺得我下次如果還會到這家店去我也不意外
就為了那份泡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