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我很愛吃
而且每次去到一個地方都想去吃ㄧ點不同的
基於這樣的原因
所以我這次吃到傳統市場去了
XD

神奇的是我真的很沒有生人緣耶!
既之前我去過哪裡馬上之後隔沒多久就有某位我喜歡的明星去
這次也是~~
               1988924985.jpg  
而且還是頂頂大名的姜鎬童.........我的21啊!為什我跟妳們這麼沒緣呢!??喴啊!  
至於昇基...那也是無緣啊!(嘆)
029.gif  凹屋~~


這次去韓國
吃到我心花怒放的就是這個了

煎的厚厚大圓形的綠豆煎餅~~油香油香的
順口咬下去整個餅皮卻會馬上消散於口中
整個神奇到不行

原來這個餅是我們這邊所謂的"綠豆蒜"弄得

首先得將綠豆蒜泡水然後研磨成漿
配豆芽等蔬菜下去煎熟  

韓國人很喜歡東西搭來搭去
重點卻還是可以搭的很麻吉才厲害
那個醬油洋蔥小菜跟綠豆煎餅搭起來也是一絕啊!

整個取代一隻雞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在韓國熱愛的食物榜上
前5名絕對有他的名字

啊啊啊啊~~~想到我就流口水啊!
等神話回歸我一定要狠狠的吃他兩大片啊!!

好吃~~就只是好吃啊!!coneonbaby1sf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