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對我沒玩過的事物充滿好奇心
所以在表妹的推波助瀾之下
我去報名了職訓局的撥經課程

我必須要說~~古老的智慧真的非常神奇
往往身體有些不舒服的狀況
撥一撥把氣節撥開之後
真的獲得一定的舒緩

有一次上課時
我人非常的累而不舒服
臨時跟老師約說要去他的工作室去讓她撥經
最後敲定了上星期二

當老師幫我做完了之後
我只能說...

上課時當模特兒的人...我對不起你

真是TMD的痛啊!
我們還一直連續的撥.撥.撥...............都沒停下來幫人舒緩一下

老師有幫我舒緩都那麼痛了...       TT    TT
可想而知......真的很對不起啊!

雖然早就知道自己不是什健康寶寶
但撥出那麼多的氣節還是感覺很恐怖

我的大腸俞塞~~被直言有排便的問題(哭)
也的確是啦!
要不是醫藥科學發達~~我也差一點要開刀了  XD

更慘的是我的心胞經還有心經也塞了
那個痛到我快當場飆淚了

或許用痛來形容並不恰當
因為說痛也不是痛....他很像針炙一樣,感覺有東西刺進你的肌紋深層
牛角棒子的滑動越快
刺進去的越多
感覺整個背面活像被同時刺進500針
超級不舒服的(哭)

平常上課我也只玩過頭部~~都不會痛還很舒服
雄然而來的這種感覺,因為沒有事先做好心理準備.......我真的快要飆淚出來了

老師建議我要先做一個療程
我當場是說要回去找贊助商我家阿爸商量(那個療程並不便宜...山藥霜又很貴)

我是真的有跟我家阿爸說
我家爸也真的說要給我去做(昨天的事)
但他家女兒很善變..............一個晚上就變卦翻盤了   >//////////////////////<

我捫心自問...這筆錢真的讓我去做課程
我會乖乖去嗎???

我的答案是...不會

他超過我的忍受範圍了
或許我會為了健康而忍受去上個幾次
但一個課程.......真的不太可能...........

今天還來不及跟我家阿爸說不用了
他就把錢給我家媽叫他拿給我
感覺有點對不起他
但...........



他家女兒我就是怕痛啊!!!

健康=痛
不健康=不痛

我真的...........沒辦法選擇痛啊!!!!!!!!!!!!!!!!!


哪一天...我因為心肌梗塞而死...真的自找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