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214.bmp 

自從我第一次去日本九州玩
在某個休息站再吃到了這個餅後驚為天人的愛啊!!
我是叫他"鴿子餅"
嘿~~丟~~那不是我第一次吃
而當初第一次吃時人家是這樣跟我說的咩!>///////<:
所以我也一直叫他鴿子餅~~連我表姊看我每站必買來吃問我時也這樣說

我的人生向來詭異
小時候我家阿爸買一整盒回來給我的時候我不愛
在台北上班時
同事送我一盒我不愛
但自己再九州吃時....卻煞到了
愛極了它~~覺得甜而不膩美味極了

可是那時候就覺得一次買一整盒回家吃一定會膩
所以也沒買

等到我思思念念去北海道時再瘋狂尋覓卻怎也找不到
只有兩大袋干貝糖還有哈密瓜牛奶糖跟我回家(哭)

托朋友去買
沒想到他回來卻跟我說:那個就是我們家賣的"饅頭"(日文)啊!所以我就沒幫你買回來了...

朋友...
同款就不同師父勒!你們家的饅頭我又不是沒吃過...皮硬很多好不好(大哭)

沒想到今天在噗浪書書再說酪梨壽司幫他買回來
才知道人家不是"鴿子"
是"小雞"             XDDDDDDDDDDDDD

是說現在有圖了~~以後要人幫買應該方便多了
不用在那邊"鴿子...鴿子"最後我被"放鴿子"~~~吃呣(哭)


附註:圖是這家公司的新口味~~"紅豆"~~但我還是堅持賣了100年的白豆沙才是王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