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朱小妹小姐說的~~沒圖沒真相
豆花我是沒空去買豆漿來做了
但平常的東西要貼圖很OK的啦!!XD(我很認真的煮好飯回頭找相機出來拍的喔!乖吧!)

溏心蛋
DSCF2631.JPG 
...敝人的刀工向來不優啊!!
反正都是吃下肚的......XD

干貝醬拌大陸妹

DSCF2633.JPG 

我說我有認真在吃青菜吧!!!瞧~~我今天吃了一碗公喔!!(得意挺)
另外我還搞了這樣東西

味增雞肉煮

DSCF2635.JPG 

個人覺得滿好吃的啦!!
甜甜鹹鹹的~~很好下飯(但我是拿來下菜就是了  XD)


是日諾小瑪的自製晚餐~~報告完畢~~不敬禮理解散~~颯~~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