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2
嗯!總而言之~~地瓜妹妹說的好:{類累淚}
雖然我不是類..但我最近的生活就是"類淚累"....(泣)

話說最近春安~~很慶幸陳小姐已經會分紅單了
雖然速度不快
但我已經是萬分感謝...

天天200張以上的日子,真的好恐怖喔!

很慶幸有她的幫忙
雖然每天還是很慌亂
趕寄信又要衝銀行
但至少沒忙到掛點
是說...看著趕領新單的人...我相信陳小姐跟我都有一個很抖的過年
開工~~我想應該會千件起跳吧!
請容我再提醒一次~~冰友~~千萬不要讓我看到你們的名字,OK?

中午
臨回家吃飯卻突然接到瑪格的電話
沒頭沒尾的她就跟我說:{LIKO~我們中午去"轉轉"吧!}
嗯!也就是那一刻吧!深深的體會到有可以心領神會的朋友感覺真好
也不用解釋~就是會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XD(狂笑)
於是中午沒回家跟他去轉轉
還騎了一小段路才到
用掉了200元的消費劵
回到辦公室忙時突然想起...跑這麼遠幹嗎?
辦公室附近明明有另一家轉轉的(空)

晚上下班直奔麗玲那兒
還沒開始做臉呢~~就直接開口跟麗玲說我有事相求...
感謝麗玲直接說OK
也直到那一刻我才清楚的知道~~我的手有多累
總覺得他幫我按完之後手有伸長的感覺(泣)

想到明天還要奮鬥一天...
我光想就又先累起來放了(再泣)



0123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只要捱過去
光明的前程就是我的了
我要好好的睡到飽~飽~飽~

沒想到辛苦了一天一回家
我家媽媽就問我說:{你明天要上班嗎?}
???
啊都星期六放假了~~我是要去上什班?
我家媽媽是因為我連續補班兩各星期
以為我現在星期六要上班嗎?
當我回答不用時...馬上就被雷給擊了

雖說...這也已經是慣例了...但自願跟被交代畢竟是兩回事

不管怎樣
也註定我明天一大早就是要去阿姑的菜攤上幫忙就是了
反正還是要累
乾脆就累到底吧!

馬上狂call表姊說要出門去吃飯
當我去她家接她時剛好一群小朋友正在玩wil肆虐中
一團混亂中媛媛拿著氣球棒子打我
我一直跟媛媛說不要
可是...沒用,她就覺得你是她可以玩的大人~~還是拿著氣棒K我
時也運也命也;活生生的當了一次惡人教材
讓表嫂拿來逼媛媛學會當人家說不要時就是真的不要
該道歉的時候就是要道歉
就這樣看著她們用講的。用打的。(只是愛的小小手)
輪流的說服媛媛來跟我道歉...雖然我很想烙跑...但我也知道我只能撐在哪裡...
尤其是在表嫂說他很煩惱媛媛這種死不認錯的個性上幼稚園該怎麼辦?
更是得硬撐了~~反正這個小孩眼中的惡人我應該是揹定了
話說...
我是覺得昱鴻比較倒楣.....為了他家堂姐示範了5次的對不起(跟我說XD)
在後面我都覺得我看到他要翻白眼了(笑)
就這樣搞了一個小時
我都覺得我快餓暈在姑姑家了

等搞好時間都過了7點多
跟表姊說了去夜市吃好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近年關~~今天人真的超多的
還意外的讓我看見TVXQ的Q版襪子(笑)
當場跟我表姊說~~怎麼沒有SJ的~~有金希撤我一定買一雙的~~哈哈哈
也在吃飯的時候跟表姊說~其實我很感動他當時安慰我的那句話
雖然他說者無心
但是我那一刻真的很感謝~~真的謝謝
可也因為跟她閒話家常才知道
我家表妹明天絕對不可能出現在姑姑的菜攤上
她.....去雷射了...(趴)




0124
嗯!
一切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沒有往年菜攤上的繁忙度
可能跟今年多了一個生力軍~~我家小姪女也出門幫她姑婆忙了
SO~~我覺得我在那邊還滿空閑的
只剩幫我家姑姑收收錢找找錢而已
補菜什的~~通通不用我動手了了
那些扛扛抬抬的也用不到我了
我居然還會有閑覺得渴~~跑到7-11買飲料
以前可是完全沒有的
...
當然這可能也是因為客源沒有一次全殺過來的關係

可能是因為今年意外的輕鬆
所以中午過後回家我居然沒累攤
我居然沒有直奔床上去補眠
還會有空覺得無聊  XD

東晃西晃~~就是不知道該去哪裡
所以...我又無聊去了文化路逛包包...
不是我要說的...想要一個包包有那麼難嗎?
看的上的型...料子都好爛喔!
唉!
算了~~看來包包這件事~~還是要看緣份
期待跟我有緣的新包包快點出現了




P'S: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不知道我今年還會不會更文
所以我先在這篇雜記上~~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牛年
諾小瑪祝大家牛轉乾坤
財到
福到
人氣到~~滿尼滿尼"福"趴資SAY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