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有幾個朋友問我了...
即便再不想說...還是得上來交代一下...

從韓國回來其實我的心情很DOWN
不是說討厭韓國的人事物
更不是被李小M給得罪了
而是...我的相機它在韓國迷路對人走了....(痛泣)

第一次可以知道自己的語言能力大增~~一切通通是因為腎上腺素
管他3721的~~把我所知的英文跟韓語交用
沒想到倒也能溝通
打了130(還是120?)也打了1330
還打了幾通電話給最後搭乘的那一位計程車司機
靠的都是國際漫遊(我已經有心理準備這個月的手機費少說2000以上了...{泣趴})

遊記...暫時實在是沒心情生了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還好
但是表姐妹的相片我真的覺得很抱歉...都拍了400多張啊!
這400多張中還不包含我在青瓦台搞怪照被侍衛阿州西刪掉的...
滿滿滿的回憶...
就這樣消去...很不捨...很不願...

就像我家表姊說的~~
如果找的回相機
我們二話不說~~全員回韓國再來個感恩之旅...
5555...
SONY小粉紅啊!快點回媽媽的懷抱吧!!(再泣)



一切只能靜待佳音了...




我想~~要嘛!是韓國飯店的啊阿州西通知我找到..
要嘛!是在我新相機到手...要不然...短期內是不會有遊記這種東西的...
我...沒心情寫...會想哭...(抽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