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沒有找到我的姆指碟讀卡機~~
但是辦公室有一台讀卡機...今天終於忍不住拿了相機在辦公室弄了...
(再不弄我的記憶卡就要爆了啦!)

整理好了~~首先當然是要來感謝大家的愛心
 
西瓜大神~~謝謝你讓可愛的M來我家...但我不支持"烏冬"喔!(默默的把卡片放入抽屜...XD)
  
可愛的NIKO  ONI~~辛苦你了
護照套已經火速的換上了~~孔孟呦~~

另~~把高鐵當通勤電車的瑪格小姐
妳來不及拿的BB我也拍上來讓你聞香了~~
快點來把它帶回家啦!
順便陪我聊是非啦!!我們最近聊天的時數太短了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