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有印象以來...我們家...好像就很愛唱歌了。

就我現有記憶中~~我們家第一代的卡拉OK機出現在我幼稚園升國小的時候,那時還是超大一台的伴唱帶模式。

我們一家子會直接再門口的廣場聚餐烤肉唱歌。

國小5年級搬家時阿爸買了一個40多吋的電視跟劇院組合,於是第二代的卡拉OK則是直接接在揚聲器系統上~~放著CD繼續唱。

但是那各揚聲器壞了之後,因為出現了好樂迪跟錢櫃的KTV系統[雖然在這之前所謂的庭園式KTV也已經被我們唱的翻過去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因為有供餐實在太方便了~~XD所以我們家呈現無卡拉OK狀態好一陣子了。

而在今天...我們家正式邁入第三代了...

我家阿爸請人來裝了的家庭劇院的卡拉OK系統了...

以後心情不好不用再跑錢櫃了,自己在家裡吼一吼就好了。[......鄰居們!辛苦你們了。我會嚴格規定超過晚上10點不要唱歌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2}]

當然新玩具大家都新奇~~我也吼了兩小時以滋紀念~~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