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
我家越住越多人了[愛心氾濫也是一種病啊!]
但是我...養不起[苦笑]
所以向來都只有神話跟彗星、M以及FTTS的必買之外...
大底我都會"遮住眼睛~~就以為看不見"的狀態   XD

5寶島這一團~~剛出來的時候就被主唱他有POWER的聲音給鎮住
音調的感情在我來說不似FANY那麼豐富
但是~~那麼小的孩子可以唱出這樣力量真的讓我很震驚
我的腦波馬上各訴我"危險、危險".....是我很容易沉迷下去的聲音

所以向來看到這團我就會.....跳過  XD

也因為這樣~~這一團到現在幾個人叫什名字我都不清楚
反倒是閃亮弟弟團很快樂的我已經全認得全記的名字了......[總覺得泰民以後會是最腹黑的那一個~~哥哥們準備被他吃的死死的吧!XD]

最近5寶島發新專輯的~~不小心聽到了
嗯!!雖然歌曲有一點芭樂~~但是要知道好芭樂很甜  
因為這樣......可能要開始補課了
..............發篇文牢騷一下....以上[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