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日記純粹紀念用~~馬麻~~我看到天聽了耶!!還讓他一張胡喔!!   XD

今天早上涓來我家拿她的福義軒~~在等她的同時也接到阿嬌姐姐的征召令
於是...我星期天的下午又去搓搓樂了

我們玩的不大...應該說我們是玩的最小吧!
別人31是三百一百~我們是三十十元    XD

我們今天的成員有美娜姐~萍萍姐~
第一局是美娜姐坐我上家
開始玩還沒有多久~~美娜姐當莊的時候就說了一句"我天聽了"
做他下家的我馬上嚇到~~心想這還得了~~有沒有這麼旺啊!!
當下決定安全最重要打了一張"白皮"
沒想到...她胡了   @  @
是有沒有這麼旺啊!!![安全牌一點都不安全啊!!]

詭異的是整局下來...我只吃到美娜姐兩張牌[事實證明是美娜姐牌很會守~~換萍萍姐坐他下家時也狂叫吃不到牌  XD]
我在第一局就把我帶過去的4 5佰零錢狂輸的一乾二淨
就眼睜睜的看著其他3家胡來胡去兼自摸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美娜姐在那個位置上天聽的關係嗎??
後面再做到那個位置的萍萍姐~~狂輸
把他剛剛贏的錢通通吐出來了還倒輸
反倒是我揚眉吐氣~~終於在2局中盤之後開胡了~~自摸喔!!
於是開始了我狂贏之道~~開心的跟其他人說:{這個位置被我坐旺了啦!!我3局中沒換過位置 XD}

3局開始~~美娜姐回歸了他天聽的位置......
只能說...她是吃了瀉藥吧!!
換她狂吐了   XD
即便吃不到她的牌~~我還是靠著碰~~自摸了[吃不到是吧!那我們來碰吧!! XD]
也因為我在碰嗎??順便帶望坐我下家的萍萍姐~~換她狂贏了  哈哈哈

終場結算
阿嬌姐姐贏10元  
萍萍姐贏150元
我贏200元........................美娜姐被烤肉了   XD


我只能說天聽是恐怖的......一次就把好的機運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