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涓約好今天中午去吃到飽"麻辣王"
雖然她不能吃辣~~但是很愛泡菜鍋
所以今天先把鴛鴦的麻辣那一邊的換成泡菜鍋~~
打的主意是很快樂的把泡菜吃完喝完~~再偷偷的加麻辣湯底~~換成紅鍋吃我愛的鴨血
...但一切果然是夢一場啊!!  XD
我們就一路泡菜到底了~~~哈哈哈


中午吃的這麼飽了...本來想就這樣打發過一天的
沒想到下午5點表姐打電話給我
說明天中午名都訂不到位置[已經被預約走整個餐廳辦喜宴了]
所以聚餐改成今天晚上去吃    @ @
幾經波折~~最後訂到帕索...
掙扎了很久,最後我點的是焗飯~~看重的是它襯底的餅皮......
東西不難吃~~但是我中午吃太飽...再加上因為大家要聊天又加了58元點套餐[有附飲料]............................
.................................
.................................
我今天的記憶就是~~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然後第一次領略到什叫做吃的太過份~~飽到想吐




飽到整個晚上睡不著覺~~翻來覆去一翻到9點......我這是何苦來哉??
我...下次在也不敢這樣虐待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