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剛拿到~~總於可以大聲的放出來聽了[淚目~]

自從小電送修後~~我用小筆聽音樂都覺得沒辦法很有感覺
音樂一到丟入CD機聽~~雖然不是好音響
但是~~大聲就是感動   XD

聽完了當然也要響應PTT活動ㄧ下
畢竟我在那邊也獲得不少資訊
分享一下心得也不錯[心]


整張CD時間真的很短
~~不到40分鐘
有很騙錢的3首歌……

但是能怎樣呢??誰教我們愛他們

即使被騙也都心甘情願的趕著掏錢

 

以下感想是我不知道歌詞[我沒去看~~我想單純就音樂音色來評論~~但這也是我個人的感觀喇!]

 

雖然我的心得很弱~~但也要響應一下

 

第一首 Last train home [有這首嗎?]

騙錢第一首~~但是因為跟第二首連的太好~~所以~~其實這一條應該是2BGM???


第二首
VOYAGE

很有申彗星味道的一首歌~~故意把聲音壓的很低的RAP是誰??從音色很像是ANDY!但是我不能肯定。這算是抒情的吧!!神話現在不愛跳舞了XD

演唱會現場就看的出來了~~大家都有在偷懶的FU
PTT有人回說那個低音世文艾利...不是ANDY...沒想到我沒能聽出來~~文艾力聲音居然壓低了會變成這各樣子...有意外到~~是說我最近關於他的意外真多   囧


第三首
다시 한번만

這裡讓我比較訝異的是跳出來的JIN的聲音~~還滿性感的

對比他自己一輯的表現~~或許可以期待他的2輯了
一樣是不愛跳舞的神話抒情樂


第四首
Free style

現在是要出來幹架了嗎?文艾利先生??

很有他個人特色啦~~這樣的專輯要50億是吧??

放心好了~~你的FAN會努力湊出來買一張的錢的[然後大家一起備份N萬張共享XD]~~但是不要算我ㄧ份  XD

我不愛只有RAP的東西  你唱個幾句我就考慮一下[其實聽過他現場~~他的音色不爛~~就是很詭異的會看到外星人害羞耶!他是會害羞的耶!我有意外到。


第五首
RUN

嗯!沒聽錯總於有舞曲了~~這一條是要跳舞的

從第一條聽到這我最愛這一首~~但是~~那是沒有想MV的時候……想到MV突然覺得愛不下去  XD


第六首
2 MA LUV

果然就是不愛跳舞~~還是跳不動?

抒情樂再來一條….個人觀感吧~~我還是喜歡神話在一起混的聲音~~總覺得少了什麼似的
這一首我沒愛    一點都不像有聽到兒子聲音就高興的我


第七首
WE CAN GET IN ON

喔喔~~這一首我愛

我喜歡身體可以搖動的感覺~~我可以一直WE CAN GET IN ON下去

有時跳舞不一定要激動嘛!慵慵懶懶的也很舒服喔~~


第八首
SO IN LOVE

嗯???好神話的一首音樂

或許該說~~M的感覺??這一首是大家再說M做的那ㄧ條嗎?

還是我愛的歌都很芭樂~~總覺得風格跟上一首很像

上一首一直WE CAN GET IN ON~~這一首就用力的給他SO IN LOVE下去就沒錯了。
[但是我ㄧ直有聽成SHOW IN LOVE]XD


第九首
기억나니?

有什要說的?我是沒有啦?反正就是要騙錢~~老娘當練聽力~~總有一天我會聽懂的
現在~~無能為力啊!學了那麽久~~我的韓語能力還是爛到斃啊!囧


第十首
아직 다한 이야기

淡淡的輕音樂~~M開始~~烔完來接~~慵懶而溫暖

彗星的溫柔緊接而來

ANDY亮亮的RAP聲音接著是JIN的低音RAP很特別的對比RAP

接續的M跟彗星的聲音好像要帶到另一地方……很抒情的一首歌

沒有重音樂~~就是單純的人聲音跟吉他加在一起的結合


我對音樂畢竟不是很了解
~~平常也沒有很認真在聽~~只能說對我萊說滿特別的吧!畢竟我之前都覺得RAP就是要用重重的音樂~我沒想果RAP也可以這樣輕這樣柔~好像再耳邊跟你低訴一些什麼一樣

這是我第3喜歡的歌~~嗯嗯~~這樣評論下來~~我好像不是抒情音樂掛的~~那我為什會這樣愛申彗星???
我搞不懂吶!!!

????
這是為什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