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這一條歌不3天2天的事...
卻一直都卡在不知道歌名跟主唱
只知道文艾力在無限挑戰跳過這條歌
一直以來也只會"貝傷咩"~~
朋友還曾經這樣說~你就去唱片行前面唱給那個人聽~~
那個人就會幫你找了啊!!!
.................嗯................我的臉皮始終還練不到那個程度
所以~~此招為下下之策啊!!
非到萬不得已勿用之

然後
今天...我也不知道是哪條神經嘎不緊
死命的就開始找
很不幸的NICO就是第一號犧牲者~~
在那邊被我"貝傷咩~~貝傷咩~~幕就"   XD

平常找不到我也不會強求
但~~不知道為什就是突然很想聽~~很想聽~~
所以~~~我就在PTT PO了求救文了    XD

果然PTT是神人們聚集的地方
居然就這樣3兩下就找到給我了.....
那以前我是在堅持什麼啊????早問早超生了~~
XD

以下是感謝
感謝davyfu~~不僅解惑還服務周到傳送"解答"
在PTT說不夠~~在自各家裏也要紀錄一下

davyfu~~~感謝妳~~~沙朗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