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女兒的初戀是父親
兒子的初戀是母親......
在我們家的孩子的充分表現下~~我真的"完全"相信...



用愛慕的眼光就算了
居然連髮型都要來對稱這一招
是有沒有這麼戀母啊~~~明明之前還很反抗的啊![不是說兄要有兄的樣子嗎???]

唉!!!!!
我們家~~

小孩愛鬧彆扭的不理人
兒婿 E T的讓我想踢人
孫子戀母傻氣的很惱人
孫女戀父讓我無力氣人
孫媳動生意腦筋愛搶人
孫婿腳手慢頓搶不到人
這就是很神奇的一家人

以上~~7人[氣人
所以~~我只好忍忍忍忍忍忍忍    XD

為了這幾個人~~我努力的忍[忍什麼???齁~~~你都沒看我雜記的喔!!!!!沒看見我把狗抓起來催吐的嗎????這樣ANTI喔!!!    XD]


半夜不睡覺~~有人肖肖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