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勇氣真的只有一咪咪....所以從我自認拍的還可以的這一張開始

我絕對不承認我拍照的技術不好~~
我只能說~~天時地利人不和......太多飛手~~太多搖晃...

以及我很想說的
想拍本命
除了手不抖
相機配備要好
更重要的是.....你一定不能身處本命區
儘管是事先說的再多再好...本名一出現大家就起肖..........真的是起肖[當然我也有份啦!   XD]

續貼  小提琴沒白學的王先生


我懶的把周邊裁掉
我懶的修圖[正確來說是沒軟體修...有也沒用過...應該也沒用  XD]



蕭3字
嗯~對~好 不知道

沒有正面
一...他害羞
二...我眼睛急著想要去搜尋我偶像[我聽到尖叫了]




什麼叫本命?????
就是沒有幫他拍照的命

既上次跟這次...我認了
以後還是乖乖的用眼睛看比較好

相片????你還怕媒體大哥不拍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