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我今天的早餐是由一根哈密瓜冰棒開始……我愛哈密瓜,哈密瓜愛我。  XD

基本上昨天夜裡搞懂;大家都沒搞懂麥口說的話,所以本來有安排的汗蒸幕就換成了在丹陽大明的水世界不是我要說;真是他○○的難玩,我還不如在嘉義玩威士登水上樂園勒。

但我想不好的原因之ㄧ應該是因為沒有同伴吧!

 

可憐的瑪格小姐他家親戚實在是太不給他面子了……

 

離開了丹陽大明;我們立馬趕奔今天的行程,第一個目的地是島潭三峰……原本很期待的我真的只有[裝孝維]3各字在腦裡跑走馬燈……這算什風景??


我想大家都很錯愕吧!

每個人都很馬虎的拍了幾張相片當交卷就直奔一旁的土產店了瑪格小姐是這麼說的:「我們蘭潭的風景都比這裡美多了。」

我是這樣說的:「別這樣嘛!都已經到韓國了,就說他比不上仁義潭吧!雖然事實上它是比不上蘭潭。」XD



 

離開了島潭三峰;我們就到了一點都不叫人開心的午餐時間,香菇火鍋不是難吃啦……但聽說……這邊的人士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



肉啊!請給我肉啊!
[고기!고기 주세요]


因為實在不愛吃;所以我們很快的解決午餐就去成就人生大事,結果在廁所旁才發現這兒竟有鐘乳石洞比起島潭三峰,我對這各有興趣多了。

但很可惜沒有機會進去。

倒是廁所外又跟小妹妹玩起來了;小妹妹要玩猜拳很不幸的我敗北了,瑪格出主意說要小妹妹把我關在廁所不準出來;但山不轉路轉,我很快樂的關門說:「好啊!那妳們通通不准進來。」嘿嘿!看誰狠,就不相信妳們有辦法忍的住人生大事。  XD

看大家在那邊驚聲尖叫也是滿好玩的啦!   XD  [我是壞人。]

 

下午續往忠州湖遊船。







在船上聽到中文的講解也是挺有趣的,雖然景色不似大陸山川壯麗;但也小巧迷人,別有一翻風趣。

可比起船上聽說拜哪裡可以生子那兒是英雄塚我想路邊的野花更是深的我心。

 





離開了忠州湖最可怕的來了,我們在今天要殺回首爾市區。

這一段路程……真是他○○的遠。

 

而趕回了首爾重見這幾天遠離的塵囂頓時有一點點不適應,首爾的人、首爾的車多啊!

一回首爾就趕去大長今體驗館學做泡菜。


老師不知道是華僑還是去那兒學的中文;我們之間溝通無障礙,但是他每句話的尾音卻實在讓我常常忍不住想笑;我想我很久都不會忘了他的那句:「不是的啊~~~」。

在這兒有被誇獎我的泡菜做的不錯,但是麥可他們說我很有老闆娘的樣子……這句話到底算是誇還是貶呢?至今我仍然無解。

當然敗家是我的天性,我泡菜是一定有買的。

 

因為大家集體說不要去看亂打秀,所以吃完晚餐我們就從江北回我們今天在江南的飯店,聽說是我們行程裡最好的飯店,所以我一直很期待事實上入住後發現不過是一間專賣日人的飯店,裡面小小的房間……,我有一種到日本住鴿子籠的感覺……

既然已經聽說這一區附近治安超好;又說這一區大都是有錢人活動區,我們當然要去探險一下。看一下有錢人是怎樣過生活的   XD

東逛西晃的就又是一圈。











本來還很有興趣拿著相機東拍西拍一下街頭的裝置藝術,後來卻發現總覺得有一點似曾相識……想了半天這兒不虧是日人的活動區域吧!

就連街頭的裝潢都有了日本的味道。

頓時不想拍了吶!這些之前去日本玩,多多少少都有拍了

 

東逛西逛的還讓我們走到地鐵站入口,原來我們所在的地點叫做清潭洞

[當我事後知道這是眾事務所聚集的地方就只能唱往事不要再提了  XD]

 

本來很努力的想要逛到市集去的;我們有走到,也有看到我想吃的炸雞,瑪格很努力的幫我溝通說我要沾醬的炸雞,但是老闆給了我沾了咖哩粉的的雞塊重點是他是冷的。(含淚送人。)

 

今晚入住的是RIVIERA  HOTEL

 

924

飯店電梯旁~~等電梯中

 

一早離開了飯店我們到漢江畔吃早餐。

小妹妹猜拳玩上癮了;居然還會變拳,當我在跟其他人解釋妹妹變拳時(石頭變剪刀)妹妹在一旁續猜,當時大家狂笑的說:「你被直落3了。」

我當然高喊不算沒想到的是重猜之後我居然……輸了。


硬要放的可愛機車~~XD~偷坐別人的車

 


我是守信用的大人,一上按我就乖乖的在岸上【罰跳三下】。

 

當然;我也是卑劣的大人,我是一定要贏回來的啦!退化成3歲,努力且認真的猜拳。 XD

 

今天的行程是走入歷史。

 














我們的第一站是景福宮,在這裡當然是狂殺記憶卡空間,更何況一定要相準一點拍龍穴的啦!  XD

 

畢竟是中秋假期,有多人帶著穿韓服的小孩出來玩。

臉皮裝厚厚的,我貼上去問說可不可以跟小孩合照,小孩的爹很快樂的SAY  OK,但是總而言之,很妙。[]

 

續往青瓦台,但是人家的總統府不給下車拍照的喔,當然想吃免錢的就歡迎嘗試。

我不知道噴水的圓環鳳凰有何意義,唯一清楚的就是越不想讓我看我越想拍到,很努力的拍到一片青瓦。(這樣不好玩啦!)

 






我們到跟走的時間不湊巧,沒能根穿滑輪的警察合影。[殘念。]

既然都已經要準備離開韓國了;留在身上的現鈔當然是導遊麥可眼中的肉,整個下午我們都在想著我們的新村女人街,可確一定要先很無奈的走過人蔘、紫水晶、跟珍珠草的賣場。

人蔘我有買。

珍珠草喝了他的茶我就整個沒興趣,我總覺得像喝到泡麵湯事後聽到人家說他對保肝多好多好之類的是有一點點後悔沒買回家給爸爸喝,但是想到連我家客廳的桌裡還有我家阿姐從美國寄回的肝藥不買也是對的。

至於那個紫水晶很美;心有動,但看到上面的價錢算了,血不下去,這各價錢我留著買鑽石好了。

 

ㄧ進女人街當然就是買女人的東西。]

還有什麼東西是比保養品更能削女人錢的?即便不愛保養如我都還是會想買的,更何況我身上還扛著表姊的訂單。

真不是我要說的,女人街的SKIN  FOOD的服務員態度真的是差到可以,整個晚娘到不行,整個很想飆我唯一知道的韓國髒話送她

反倒是隔壁家的賣場那個妹妹人正超好,在此我要狂推女人街SKIN  FOOD隔壁那ㄧ家店,主動會告知有滿額贈,即便不通中文;卻會努力做功課印了滿滿3大張的中英韓對照服務客人。

對比反差的SKIN  FOOD的服務員一問三不知,冷到不行的面孔真的通通需要再教育。

 

本想著還剩十多萬的韓幣要在新村好好的買幾件衣服。

衣服的款式是真的不錯,心有動。

但是那個價錢是見鬼啦?怎麼看都不可愛。

這樣的價錢我寧願回台灣NET買衣服,至少料子摸了絕對比這些衣服好很多且便宜。

整個冏啊!

 

以前聽過韓國的阿珠媽很恐怖,我都當是隨便說說。

這次在女人街還真是徹底領教了。

因為衣服的料子實在不值他開價的錢,我不想買想離開了。

但是他不讓我走啊!

整個拉住我在那兒拿著計算機要我把價錢提高;他要降價因為拖著不讓我走太久,連瑪格都要被嚇到的跑到店門口去了,我只好ㄧ再表態我沒有時間不想買,最後她於發現她是無法把衣服賣我的那各拿衣服在那邊跺足的樣子,戲劇化又恐怖。

……

說真的,中間我一度有想把錢拿出來買一買能走就好,但是總覺得事情才不會如意的那樣結束。

 

那剩下的錢呢?

因為在女人街的唱片行沒買到我家兒子的唱片又瞎逛到後來完全忘記這件事咯通通貢獻在我很討厭的那家店裡  TT^TT[正妹要原諒一個保養品白痴啊!我搞不清楚正妹家牌子的功效跟用法,但SKIN  FOOD這家的東西台灣有啊!]

OrZ

 

離開了女人街去享用我們的晚餐,原本我還很期待的他們說的【神仙爐】,但是我真的很想問這家公司的老闆你確定妳們是想走美食團路線嗎?

有被打敗的感覺啊!

 

更詭異的來了。

因為我們搭的是中午回台灣的班機,所以安排我們去住仁川的飯店但是一看到大家真的都傻眼了這兒懸掛著的七彩霓虹燈不像飯店,倒像是人家偷情用的MTOHL,連裝潢都像。

 

今晚我們入住的是  仁川  BEACH

 

925

 

七早八早起床;就是覺得睡不著,當被人嫌吵時才發現早過了MORING  CALL的時間了……

匆匆的整理跟用餐,我們即將於今天踏上歸途。

 

關於兒子的唱片我一切只能寄望於機場的韓流館了。

 

到了機場等麥可辦理登機的時間大家把握最後的時間拍照留念,即便這是一個爆超多人的大團,但很慶幸大家都是好相處的人。

 

ㄧ拿到登機證大家就直衝海關,緊緊把握最後的ㄧ刻繼續放血。  XD

 

我很期待的往著麥可說的方向努力的走,認真的來說像從南翼走到北翼ㄧ樣好辛苦啊!

媽啊!

 

我應該跟麥可合照的,這樣我才可以拿他的相片出來射飛鏢。

 

在苦尋不著韓流館的情況之下,我跟瑪格抓了一個航空站的服務人員來問韓流館……再進海關之前的大廳那邊

 

頓時超想殺人的。

 

可能如何?

只好展開地毯式搜索的方式問,最後有人跟我們說裏面的書局應該有。

光找那個書局我們就走了將近三十分鐘來來回回的。

 

我本來都已經想死心放棄了,可沒想到堅持找到最後ㄧ刻的是瑪格我知道,她其實很疼我這各朋友,不想讓我的旅程有失落。

因為他的堅持好不容易找到了書局;也真的讓我找到兒子的專輯了,本應該感謝上天痛哭流涕但那個見鬼的價錢是怎麼ㄧ回事???

 

ㄧ萬八千元?兌換成台幣多少?

 

小姐很快樂的跟我說不收台幣只收韓元跟美金…[我沒有韓幣了…]

想刷卡請他換算一下美金竟然高達20美金……好土匪啊!

 

本都有不買的心了,但看著陪我東奔西跑的朋友再加上他那些許疲意的神情……深深的、深深的、深深的覺得……不買,我回不了台灣了。

我會直接血濺韓國機場……我真的有這樣感覺啊!

 

不想付美金。

更不想刷卡。

硬是把朋友剩下的韓幣挖出來換掉。

 

摟著我家兒子的專輯我回家了。

 

今天是中秋節。秋夕。

 

我回家的第一件事衝到廚房拿了一條香腸,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