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有1天休假...
澳門行感覺價錢不可愛又離我好遠
所以~~~
我就把他分成兩天的下午休掉...
18號是第一個下午...而之前早就決定我要跟表姐去好事多買東西了
.....是說....我怎麼老愛這種血拼的行程???


我的目標只有一個
{松露巧克力}
當然附帶的還有瑞士妞熱可可
媽媽的腰果
早餐的麵包跟聽說還不錯吃的******[以下無限代入]

跟表姐說好去的時候我開[這是第一次的北上高速公路行  XD]
回程換他開~~我們就朝這次新的觀光景點-台中好事多-前進了

一到台中我跟表姐兩個人就碎碎念
明明就又不是假日...為什好事多還這麼多人沒車位啊!
幸好有人剛好買完要走~~卡到一個車位

是說一進去我們就先去吃雞捲跟熱狗了    [好事多必吃之一   XD]

一進好事多...[他比高雄的小耶!!]我如是說


是因為比較小的關係嗎???
感覺東西好像沒有很多耶!!!
那些我所不買的名牌包包跟鞋子倒是還佔據一角  XD

好事多名產之一的試吃...排出來的長龍有讓我小卻步一下
但是..連買個烤雞都要排那麼長的隊是怎麼一回事????
不買....快走[我討厭排隊]

是說試吃那個佛跳牆有讓我心動到
湯真的有鮮...可一份800大洋[正確數字好像是790]...
很好...留著要過年再買來當年菜吧!!
現在...算了

想買瓶卸妝乳找不到....奇怪...這家好事多怎麼東西這麼少啊???

實在有點懶逛了
乾脆直接抓小姐來問直接目標好了.....
{松露巧克力放在哪裡??}
[嗯...他目前缺貨喔!]
[什???]@ @
[我們昨天進貨今天一早鋪上去...早上就又賣完了]
[...那什麼時候才會補貨??]貨有這麼少的喔??
[我們明年才會再進貨喔!]
.......................................................
明˙年?????[震驚]


是的~~~我有"肖去"的感覺


我如是跟表姐說:{你跟你弟講~~明年就靠他了}我才不要為了松露巧克力再去勒!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在好事多花最少的一次
原本還在想...我身上只帶3000元大洋會不夠花
真不行的話要去那兒領錢???
沒想到....一千多就走出來了.......啊!好寂寥的感覺啊!>"<

是說都到台中了...當然要去羅林吃一下客家小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我已經半飽了
吃羅林的東西都覺得還好
沒有上次的感動...但是...唯一還推的還是他的大腸料理
他們家的大腸~~真的處理的很棒[推推]

吃飽喝足...開著沒載著松露巧克力的小噗噗...我們回家了.......











是說...這次的旅行有小小變成我跟表姐的抱怨某人大會...
某人...你真的要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