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拉卡拉迴轉門  我又被困在這裡
剛剛保安們揮手趕人  黑羊還不肯離去
我用王男寫日記  細數爆紅過去   接下來要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帥哥  但影迷叫我美女
為什麼學跆拳道  爸叫我要保護自己
很多人不長眼睛  妄想吃我豆腐   迴旋踢送你還跑哪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跳繩孔吉都累了  觀眾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電腦呼喚我   美酒需要我   準基很忙的


(胖哥哥 你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你)


我鈴鈴鈴電話響   把理事當車夫趕
洗澡都洗米燒酒   因為可以喝著玩
我有顆善良的心   又漂亮又聰明   喔太多人愛也很困擾滴


黑羊們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媽咪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儘量不要生氣
codi先來塊甜點    要造型前請你   上網看看黑羊們的反應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趕場保鑣都累了 影迷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卡通呼喚我   美酒需要我    準基很忙的




[諾小瑪有話說];
剛剛看到人在改這首歌.......手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