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英文字母的順序;S的前面不是R,R的後面不是S...我就相信你們是清白的

(廣而告知)家規只有一條;不要在我家貼廣告文,我一定會砍。

(附註)本站影片皆來自互聯網,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即撤下。



諾小瑪有話說:
......
上班已經很煩了
新舊系統混用處理工作上的速度就是快不了~~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7月1日,韓國情歌天王成時京到江原道春川102補充部隊服兵役。圖為,短頭髮的成時京揮手向粉絲和記者致意。成時京在該部隊完成為期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將作為現役兵開始為期24個月的軍隊生活。

諾小瑪有話說:

成大將軍~~我們兩年後再見了~~拜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剛剛在PTT看到.說這個是舊聞~~希望他是...XD
JUNJIN向歷史劇挑戰!
                                                                               
神話成員JUNJIN要主演時代劇了
                                                                                
JUNJIN決定主演MBC製作全20集的歷史推理連續劇『朝鮮科學搜查隊 別巡檢』,8月初開始拍攝。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朋友笑說~~我得不花錢會死的病
而這各病一定在週末瘋狂爆發

像昨天明明沒事~~臨時奉我家阿爸的命令帶弟弟在去配付新眼鏡
在那邊也可以順手買了角膜變色的隱形眼鏡
配完鏡應該回家的...也可以因為餓就順便開車帶著小姪女跟弟弟去吃牛排[當然是我請客付錢]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聞] 上半年銷量第1神話9輯,2萬張限量版發售

以10萬張的唱片銷量登上上半年最高銷量唱片的神話的正規9輯唱片將發售2萬張限量repackage版本。
                                                                               
                                                                               
在4月3日和4月10日分別發行的正規9輯special limited edition和9輯唱片在今年上半年發表的唱片中以10萬銷量記錄登上第一,再一次證明了不變的人氣的神話將以未公開的照片重新組成的封套以及收錄了新歌'痕跡(Destiny of Love)'的repackage 專輯神話9輯white edition於下月3日發行。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只能說~~綜藝節目不要看太快
看的太快沒東西可以看[我已經好久不看電視新聞跟台灣的節目了......]
想說閒閒的~~那來看一枝梅跟最強七宇好了...

看一枝梅是因為想看準基
看七宇是因為ERIC是我兒婿     XD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2008.06.25 04:20 am

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中扮女裝的金希澈,繼與團員韓庚傳過從甚密後,又和嘻哈團體Epik High團員MITHRA JIN冒出男男緋聞,23日MITHRA JIN上節目澄清,卻被夥伴Tablo爆料:「他曾為了見金希澈欺騙女友!」 

Epik High在南韓SBS「THE STAR SHOW」節目訪談時,被問及近來「金希澈和MITHRA JIN在交往」的傳聞,MITHRA JIN連忙害羞地否認說:「我們沒有在交往啦。」但團員Tablo卻開玩笑爆料:「MITHRA JIN會背著團員和金希澈相約,還會為了見希澈騙女友。」引起錄影現場一陣驚呼。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看的跟追的節目...剛剛好都是實境綜藝節目耶!

從因為李勝基加入終於開始有人翻譯的"兩天一夜"[淚目!!感動啊!!]
到ANDY因為太甜蜜~~許多小李太高喊要離婚的"我們結婚了"[雖然剛開始我愛的是ALEX~~至從看完了來玩吧!現在會"A"的徐仁瑛一對完全吸引我的目光...但是忍不住詛咒MBC~~預告的片斷通通不見是怎樣??(掀桌子)]
而現在說烔完是固定班底的"家族誕生"也光榮的加入戰場[光我們家神話就有兩子再實境節目裡面發光發熱耶!]...可我想說的是...BB啊!!你沒事不跟FANY一起甜蜜蜜跑來家族誕生串一角??[有圖有真相]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