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你有多久了?
沒在你身邊的日子~~彷彿時間都失去意義,茫茫的我在地方的轉換之間卻只能記住台北的時間……這就是時間對我的意義嗎?
紐約啊!別人的夜晚我的白天!
我是逆水的浮萍……不知道要被沖到何方才能停止流浪?
是在這跟你相差12小時的地方嗎?

不愛喝咖啡,卻總是細細研磨著曼巴咖啡豆,讓那香氣四處恣意流動突然發現自己的自虐……

我還是愛你。

這是肯定的答案。

可我也堅信著~~我不會回頭去尋你。
你會追來找我嗎?答案也好像是否定的…….

喝下了半溫的黑咖啡,好苦啊!可卻是你最愛的味道……我在這味道裡尋找當初相愛的感覺

未曾忘記過那個吻的滋味,它在我的記憶裡生了根。

我的嘆息在空闊的空間四處溢散;我想……我會漸漸的習慣。
就像愛你一樣……

看著冰箱上的那張半張屬於我的相片感覺好失落。
我還是想你……那張消失的另一半。

你發現了嗎?
發現衣櫥裡空曠?還是已經有人填空了那另一半?
你發現了嗎?
發現空了的廚櫃?還是已有人補充上新的調味料?
你發現了嗎?
發現浴室的空罐?還是已經有了新的古龍水瀰漫?
你發現了嗎?
發現音響的孤獨?還是音響已經撥了不同的音樂?
你發現了嗎?
發現不見的鞋盒?還是有了新的……

原來……
你是對的。
像你說過的;我真的太愛你,愛的好自虐……

子榗……我怎會愛你愛的如此自虐???

我以為乾了的眼淚在冰冷的空氣泛上我的臉頰。
早已沒人安慰的我也只能自己緊緊的抱住自己。

我想我會習慣。
習慣孤獨……就像習慣你的沒發現。

子榗啊!我想我會習慣……
能不能在我習慣之前~~不要發現……

不要、不要、不要發現……???
還是你已經發現了?
你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