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習慣看著你的誹聞;告訴自己,那都是假的……只是一種可笑的宣傳。
因為你是如此跟我說,而我--相信。
我選擇的~~是欺騙自己。
只要你肯對我說謊,我都當它是愛我的證明。

可當謊言無法繼續……我該怎麼辦??

他身上的領帶……太熟悉……

那個領帶的圖案是我親手畫稿設計的。
那個領帶的樣品布是我親手開版織的。
那個領帶的剪裁是我親手做的。
那個領帶……沒有對外生產…….
那個我親手掛在你身上的領帶,現在在站在你身旁嬌笑的他身上,而你的領圍好空、好空……空的我好想哭。
在你脖子邊緣的泛紅的印記~~是他弄得吧?兩個星期沒看到的你一直在他身旁吧?

是不是~~到了抉擇的時候了??

衣櫥裡我的衣服漸漸的空了……你有發現。
廚房裡我愛用的調味料沒了……你沒發現。
浴室裡屬於我的古龍水沒了……你沒發現。
客廳裡我愛聽的CD不見了…….你沒發現。

鞋櫃裡屬於我的鞋盒子沒了…….你沒發現。
你沒發現…….

電話鈴響了~~『你好,這是林子榗的電話,我現在不方便接聽,請留言。』那是我的聲音……說的卻是你的名字。
「阿滔啊!是我我今天有事不回去了,記的幫我錄足球賽,謝了。」那是你的聲音。
隨手拿了一塊DVDR;上面寫著『我們的歐洲紀錄』,是前年跟你記憶我把它放入了錄影機……,幫你做了預約錄影。
開了電視機;上頭現在正有電視流行的節目『明星大目擊』,是你你開心的跟著他酒吧喝酒的樣子。
我順手拿起我剛剛煮好放在桌上的紅蛋;一顆顆的撥著吃,聽著主持人訪問你和他,聽著你說「嗯!我們兩個還計畫一起去夏威夷一起衝浪呢!呵呵~~他是一個很好的夥伴,衝浪技術超讚的。
聽到你誇他,他笑的好開心啊!
我吃完了蛋,電視節目也告了一個段落了。
而時針漸漸的指向十二點……

是的,我把相片中的你我分開了。
我以為早流乾的眼淚……
我以為早已不會痛的心……
卻還是糾結著我。

我用顫抖的手從鑰匙圈中分離出屬於你的那一部分。

我走向門口;卻還是忍不住回頭,望了這屋子最後一眼……這裡….有我生活5年多的記憶。
在我輕輕的關起門的那一刻,我輕輕的對自己說:「傅淘,生日快樂!」

我感謝你給我的『生日禮物』……

你給了我……不回頭的勇氣。

CHIO~~MY LOS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