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頻還沒有出來之前~~看著鬧的沸沸揚揚的新聞
覺得有點...好笑
[我還跑去跟FATOWL說...怎麼又來~~實在太好笑了   XD]

是的~~真的很好笑
一個新聞炒了一年了怎麼都不膩味啊??
我甚至開始懷疑一年前的那個新聞是不是也是這位記者發的了...啊啊~~這時真恨自己不懂韓文~~要不來追追看應該也滿好玩的
我真的超好奇是不是同一個人的   XD
如果是...
要麼這個人太愛BB所以見不得他跟李路感情好?
想說發個新聞來讓他們隔離一下~~
要麼~~那就真的是ANTI了吧!
在ANTI這麼恐怖的韓國這真的不是不可能的事
在我看的很多新聞裡
很多記者在發新聞時真的加太多個人喜惡了


沒想到我認為好笑.應該隨著時光消失的新聞卻會在對岸鬧的這麼大...該說是民情不同嗎??
沒到週遭FAN圈逛一圈~~我還真不知道大家很介意這個
但是~~介意什麼呢???

愛情不過就是瞬間的來去

情人都是如此了
何況是面對一個甚至不認識你的偶像

喜歡的時候支持
討厭的時候離去~~這不就是最簡單的法則嗎??

一個視頻而已
看或不看也是你的選擇
翻或不翻當然也是譯者的自由

當然~~我這個接收者很高興他翻了   XD

但是由以上的種種扯到GAY跟BL??
到底是怎麼連的啊??
我還不懂.............
而且還扯到支不支持@ @  哇李勒類~~會不會扯太遠啊?
但是~~??BL不就是倆男人的愛情故事嗎?
而男同性戀者~~我們社會不就稱呼他們為GAY??
其實不就是一個名形詞
我搞不懂那些喜歡看BL卻討厭同性戀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至少...目前還享受著看著兩個花美男在我面前親親我我的我不懂啦!
而我~~相信我應該沒有懂的一天吧!

一個可以跟朋友在家樂福看到兩個男生買凡士林類的東西興奮一整天的人~~你真的不要指望他有懂得一天!
呵呵    XD

更何況支不支持真的扯太遠...
他們今天絕對不會因為你的支持而變成GAY~~
當然~~反之亦然
SO~~想成為太監真的不用太急~~


喔??這一篇我到底想說什麼呢?表達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大家都在叫~~我也要參一腳"ㄍㄞ"一下而已
順便記錄一下小倆口的風風雨雨  XD
N年後好回味一下~~喔喔喔~~原來N年前我迷的偶像還發生過這麼好笑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