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多厲害的BB王子啊!
不過就是一個眼神拋向我們的死孩子
BB:死人啦!沒看見我腳抬不上去啊!







你瞧他動作多迅速啊~~多聽話啊!
FF:布拉~~我來了
路人甲:啊啊啊~~這樣不好吧?真的要抬喔?









FF:布拉~~我做的很棒吧![誇我誇我~~快誇我啊!]




BB:孩子~~幹的好
路人甲:好個屁~~快把我壓死了啦!





BB:電視機前的女性看到了嗎?
       FANY是我的喔!你們沒望了~~[比什麼你們會是我的對手?]








諾小瑪要說:
    孩子們!你們夠了!
    最近閃光彈放的這麼兇......
    你們閃人不要錢~~但我快瞎啦~~
   
    曖昧不是我們說
    粉紅不是媒體造
    兇手自己站出來
    說說自己壞不壞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