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
而且很喜歡嘗鮮
SO~~~
在這家店新開沒幾天我就跟我朋友殺上門了
明明只有兩個女生~~
可是想吃的偏偏都聽說是大菜
單點下來...可能得耗去不少白花花的銀兩
兩個女人掙扎再三
跟店員在那邊問來問去
最後...不知道店員好心還是受不了兩個猶豫的女人了
他跟我們說可以點套餐再貼錢換菜XD
......
SO~~~菜來了


蝦醬空心菜[雖然小油.但是超好下飯...在其他菜沒來之前.我就靠它吃了一碗飯了XD]






月亮蝦餅[蝦很新鮮~~但是醬..很甜...單吃會好一點]




椒麻雞[小辣~~所以不夠椒麻????]



恐怖的來了......


檸檬魚[大隻到我不知該怎麼拍~~~XD]




沙嗲雞肉串[...我太愛吃...先吃了一串...這個一定要沾醬吃XD  花生味道很香]



至於他的飯後甜點....小遜...不想拍...
這樣好了...
附贈...飯照一張XD






猜猜看~~~這樣的一個套餐~~要價多少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